“朋辈与你,晴空万里”——朋辈招新摆摊活动


日期: 2020/10/25 21:39:26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招新是组织在每年秋季都要进行的重大活动。20201025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朋辈与你,晴空万里”招新摆摊活动在学校一饭食堂西侧举行。

上午八点,朋辈人员准时开始装饰帐篷,各部门工作人员相互协作,相关设备很快整装完毕。摊位一的内容为“选择你的幸运色”,该活动以色彩心理学为基础,通过不同颜色的纸条进行选择完成指定任务,鼓励学生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摊位二的内容为“A or B ,该摊位以视觉心理图像的辨认引起大量新生兴趣,提醒学生在工作过程中要提高自己的观察和思考能力;摊位三的内容为“命运抉择”,利用现场材料对游戏进行设计,有利于学生对部门工作内容以及其可行性进行思考,锻炼学生的想象力以及表达能力。整个摆摊过程中,同学们通过体验小游戏了解了相关心理知识,也对朋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下午五点,朋辈工作人员准时收摊。至此,“朋辈与你,晴空万里”——朋辈招新摆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宣传了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也吸引了更多学生参加招新面试,我们相信,新生们将为组织注入新的血液,激发新的活力!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