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每月美心之心“音”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1/25 17:10:30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音乐是人类易产生共鸣的“世界语”,通过听音乐来缓解压力,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当今许多学生的选择。为此,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心‘音’”每月美心活动于2020年11月22日至25日顺利举行。

活动初期,我校学生通过文字和原创画的形式进行问卷星投稿,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音乐以及与音乐之间发生的小故事。此次活动,我们共收到287份同学们的来稿,并由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工作人员将其整理合集,以推文的形式将音乐与图文投稿分享给全校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音乐上和心灵上遇到更多知己。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记录自己听音乐时的所感所悟,让心灵与音乐产生共鸣,其次还能美好的声音分享给更多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治愈心灵的力量。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