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心”世界十二月每月美心活动圆满结束(河源校区)


日期: 2020/12/14 22:30:02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20年12月14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了解“心”世界十二月每月美心摆摊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顺利举行。通过设置有趣的心理健康小游戏中,让广大河源校区学生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意在提高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重视程度,培养大家自我调节和释放压力的能力。

本次摆摊活动共设置了三个摊位。第一摊位是小游戏之猜“心”谜,同学们抽取题目后作答,再用圈套套住自己的心仪答案,同学们在收获礼品的同时也能了解有关心理健康的常识;第二个摊位是小游戏之答“心”疑,同学们自主选择题目并作答在便利贴上就可以得到小礼品,由此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时能够仔细思考、积极应对;第三个摊位是小游戏之读“心”绪,同学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解读描述者的情绪,由此锻炼自己对情绪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反应力。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并且认真了解与学习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体验游戏中不仅收获了愉悦与快乐,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理解、让自己更积极地去了解自我内心世界,从而更好地去应对生活中的各种烦恼与困难。同时,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通过本次每月美心,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一些心理健康相关的知识,让大家更加了解我们的服务意识与宗旨。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