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朋辈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 2020/12/28 18:32:1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师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我校学生处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于12月28日12:00-13:00在三教2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本学期顺利承办的活动包括:“心声”电台活动之返校攻略、夜间朋辈辅导活动、“朋辈与你,晴空万里”招新摆摊活动、每月美心之心“音”征集活动、“心”动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知识动画视频制作大赛。针对本学期承办的活动进行总结大会,大会首先是部长发言。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本学期进行工作汇报、工作反思以及介绍寒假工作计划。紧接着是干事代表发言。外联部、策划部干事代表对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做了分享,并表示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同进步。最后是余钿副主任上台进行期末总结。余钿副主任对各部门提出要做好整体工作规范、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工作错误率三个要求,同时表示各部门要规划好假期,合理分配工作,加速干事们的成长,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始终贯彻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针,坚持以“关注心理健康,激发个人潜能”为宗旨,以“心有千千结,朋辈一一解”为口号,努力向同学们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今后朋辈将继续努力,打造一支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队伍,为广师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至此,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我们下学期见!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