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九届朋辈换届大会(白云校区)


日期: 2021/06/18 18:11:18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2021年6月18日17:30-20:3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九届朋辈换届大会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余少绒老师,以及第八届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的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余少绒老师进行发言讲话。在讲话中,余老师肯定了第八届朋辈成员们的辛苦付出,赞扬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活力,并对第九届朋辈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讲话结束后,余少绒老师为第八届朋辈全体成员颁发了本学年的工作聘书。接着,朋辈第八届主任林卓婷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接下来是精彩的换届竞选环节,竞选者们在台上各显风采,表达了对朋辈的热爱,展示了将继续为建设更好的朋辈而努力的坚定决心。其中,新一届主任张馨文表示,将郑重接过主任的接力棒,带领朋辈新一届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奋斗。最后,朋辈第八届副主任黄诗琳对本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对继任者们未来一年的工作表现表示期待。

本次朋辈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保障了朋辈工作的连续性,为我校学生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定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建设更优秀的朋辈,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