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每月美心 “微微‘心’光,照亮前程” 心理微情书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1/12/20 20:29:11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下脚步,学会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给自己留下表达情感的时间,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 “微微‘心’光,照亮前程”心理微情书征集活动于1131 -12 20日在线上平台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作品以填写“问卷星”的方式提交,投稿者通过三行情书或者 150 字内微情书这两种形式投稿,选取一个生活中的场景对话或小故事,原创一与心理学有关的微情书,进而表达了内心的情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投稿,我们共征集到585份初赛作品。在经过各个学院的严格筛选后,每个学院的前七份优秀作品于1216日至20日进行了网络投票评选,最后根据最终投票排行榜决出名次。

经过激烈的角逐,窦冠婷同学以2062高票获得本次心理微情书活动评选的一等奖;姜钧译、黄子珊、刘杰熙同学获得二等奖,其票数依次是1759807787票;郑泳仪李婷婷陈佳淇陈子力罗晓煊同学分别以521408385 254232票的票数获得三等奖。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三行情书、寥寥数语、纸短情长。本次活动将心理知识与文字结合起来,通过书写“情书”让同学们得以从心出发,抒发心中所想,表达心中所爱。同时,有趣的活动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投稿者在愉悦身心、表达自我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纸笔言语间的情感和所构建的爱。

至此,本次心理微情书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一二等奖作品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