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朋辈期末总结大会(白云校区)


日期: 2021/12/23 17:47:14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时光荏苒,在忙碌与收获中,本学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学生处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广师大学子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第九届白云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全体成员于2021年12月23日11:50-13:00齐聚白云校区三教203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各部长代表进行学期期末工作汇报以及寒假工作计划安排、主任团总结发言和全体合影。首先,各部门部长代表回顾并总结了本学期顺利承办的活动,其中包括——“朋辈有你,心门开启”招新摆摊活动、夜间朋辈辅导活动、以“梦想新起航,心愿‘动’成‘画’”为主题的第三届心理知识动画视频制作大赛、十月每月美心之“倾听耳边温暖”电台活动、十一月每月美心之“微微‘心’光,照亮前程”心理微情书征集活动等。部长们在肯定干事的进步与成长的同时,也对部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相应改善方法和寒假的工作计划安排。接着是副主任张子艺和梁培松发言,主任们对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沟通不足、信息不对等、工作拖延等问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主动联系负责人、及时查看信息,并寄予了各部门成员在寒假中提升工作能力,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的殷切期望。

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本次期末总结大会进一步调动了朋辈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下学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愿朋辈在新的学期能保持优势、弥补不足,打造一支更优秀的心理健康服务队伍,为我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至此,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我们下学期再见!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