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知识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5/21 10:11:57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引导我校学子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520日19:00-21:0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传递最强音,凝聚心能量”心理知识演讲大赛决赛在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总决赛现场的评委嘉宾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以及学生干部评委。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用饱满情绪与高亢的语调述说疫情下的中国故事,在深情讲述中,疫情下勇敢抗争、无私奉献的人物身影浮现眼前。在12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表达肯定选手们的突出表现,同时也提出需要进一步贴近主题和联系心理知识的建议,并对所有选手提出了更高的期待。本届心理知识演讲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得主为刘乐乐;二等奖得主为杨瑶、雷颖瑚;三等奖得主为郭思慧、莫骏荣、郑佳琳、黄墁雯优秀奖得主为黄力宏、徐焯桦、陈依勤、邓彬华、陈佳淇。

除此之外我校河源校区5月18日于唯实楼217成功举办了演讲大赛河源分赛,出席分赛现场评分的嘉宾有:我校河源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鹏、学生事务部科长王校中以及我校河源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张紫馨老师。河源校区分赛区的比赛同样如火如荼,最终决出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得主为蓝妍颖;二等奖得主为冯钊、黄嘉霓;三等奖得主为李洁昂、张园园、冯晓桐优秀奖得主为朱欣然、赖家兴、陈昱彤。

至此,此次心理知识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让众多广师学子能够站在台上表达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学子心连心凝聚心能量,学会感受爱、传递爱传递属于我们的最强音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