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答案我知道”朋辈五月美心摆摊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5/24 18:23:51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在 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以轻松愉悦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2022524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河源校区管委会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青春的答案我知道!”五月美心摆摊活动在我校河源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顺利举行。

 本次摆摊活动共设三个游戏摊位。摊位一的小游戏是“心语刮刮乐”,它以同学们对心理知识与朋辈的 作用等相关认知为主,通过刮取卡片答题的有趣方式,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探索未知的魅力与乐趣;摊位二的小游戏是“正反对对碰”,该游戏以朋辈的相关信息作为游戏题目,通过正话反说的游戏体验,使同学们在玩乐中增强随机应变的能力;摊位三的小游戏是“玩偶细细摸”,要求参与者利用触觉来感知外物,通过摸玩偶、猜玩偶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整个摆摊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在游戏玩乐中,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青春童年时的纯真美好与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本次美心摆摊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宣扬了我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同时有效助力了同学们调整心态,并勇于肆意地展现出自己的青春风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得以加强培养阳光向上的心态,以无畏的青春之姿直面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