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偏见,你看我的”三月美心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3/25 17:03:20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2022年3月12日至3月25日,为帮助同学们认识偏见、减少偏见和摆脱偏见,让同学们能够勇敢的去展示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河源校区管委会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面对偏见,你看我的”三月美心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支持同学们以视频、漫画图片或是文字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偏见的看法与认识。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投稿,表达了自己对偏见的独到见解。经过公开投票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后,共有2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关于偏颇信念与客观事实》、《我,你,偏见》、《疤》、《走出偏见,找到自我》、《向光》、《熊猫》、《人们也许存在偏见,但命运不会》、《偏见似荆棘》、《面对偏见,勇往直前》、《短短》、《莫》、《孤寂者》、《爱》、《社恐》、《假男孩》、《猪猪包》、《你是你或是妳都行》、《关于偏见》、《Christine》、《别让谁去改变了你》。

本次“面对偏见,你看我的”三月美心活动的开展,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说出如何看待“偏见”的机会,同时也帮助了同学们勇敢地去打破他人对自己的偏见,勇敢地去接纳展现自己,学会在面对偏见时不附和、不逃避,大胆面对偏见,自觉减少偏见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