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自己,悦纳自己”,四月美心摆摊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3/04/21 15:18:13    提交者: 蒙若珺    类型: 心理咨询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树立正确的自我意识,202342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以“认识自己,悦纳自己”为主题的四月美心活动在河源校区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以摆摊形式进行,地点设于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活动现场设立了三个游戏摊位及一个兑奖摊位。活动以“自我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节”为主线,通过“我的关键词”(现场参加的同学写下关于“自我”的关键词并解释)、“我真的很不错”(写下自身所拥有的优点)、“我的心事”(写下自己的烦心事投入心事箱,写下阳光积极的话投入暖言箱)等三个游戏,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自我特点、优势的认识,提升了对自我情绪的调节。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我校即将开展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日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持续开展同学们所喜闻乐见的活动,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