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23/05/22 10:04:33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和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关注大学生心理动态,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5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402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并围绕近期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茵茵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期中教学检查的考勤情况以及心理健康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班级根据学院安排开展优良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学生代表就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宿舍修缮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肖茵茵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将“引领学生”和“服务学生”为抓手,深入学生群体开展相关调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工作清单,能立即办理的马上办,不能立即办理的逐项分步落实。最后,肖茵茵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有追求的青年人。作为大学生,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发挥刻苦钻研精神,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与学院发展实现同频共振。二是要做会选择的青年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三是要做有担当的青年人。作为网安学子,身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切实学好专业本领,服务集体、服务社会,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国家网络安全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