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美心——“告别假期,从‘心’出发”三月美心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4/03/08 15:42:57    提交者: 黄凤玲    类型: 心理咨询

为提升学生专注度,培养学生自我心理调整技能,帮助学生克服假期综合征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2024年3月6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下称“心理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告别假期,从‘心’出发”三月美心活动在河源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门口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面向河源校区全体同学展开,活动现场共有四个小活动,分别是调整好心态”——舒尔特方格训练、新年新春新计划计划书写活动 、“寻找开学闪光点”记录校园美景活动与“开学有话说”开学寄语活动。同学们通过“指”、”写”、“画”、“说”等方式,“告别假期”,收回玩心,写下未来的目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每月美心”是学生处心理中心精心打造的活动品牌之一,旨在通过每月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未来,心理中心将持续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开展多元活动,助力学生快乐健康成长,为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