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7/05/27 15:05:49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5月24号18点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于本部二教602举行总决赛。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共有1525人参加,进入校决赛的六支队伍都是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最强战队。

本次决赛沿用一贯的“必答、选答、抢答、情景分析”四种题型对选手进行多角度考核,中间穿插小游戏与微电影,使得整场比赛紧张又不失欢乐。本次进入校决赛的六支队伍实力超群,两轮比赛过后,比分胶着,直至抢答环节才稍微拉开距离,抢答过程中,面对紧张的倒计时,选手们都紧绷神经准备按下抢答铃;面对选手们给出的每一个又快又准的答案,现场观众不禁发出声声赞叹。各参赛小组不仅体现了扎实的基础,还展示了相当的自信,这一切都令人钦佩。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的“三人行”一队荣获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总决赛的一等奖。

五月——心理健康活动月即将过去,而心理知识带给我们的所有东西却是值得铭记的,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里都能在心理学的指引下更好地成长,更幸福地生活。

 

(通讯员:林冬琪)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