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开学季——我院成功发放了《新生心理适应》宣传单


日期: 2017/09/16 23:21:56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新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了一批批朝气蓬勃的大学新生。为了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解答他们刚上大学遇到的常见的问题疑惑,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九月初,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走进宿舍向我院大学新生发放了《新生心理适应宣传单

此次《新生心理适应带领新生走进大学的三篇章。、生活篇:从如何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和如何安排课余时间两个方面分别列出三点建议,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习篇:通过列出新生可能会出现的专业问题和学习问题,并给出应对方法,使新生在学习上更有方向感。、心理篇:向新生展示了刚进入大学时可能会遇到的心理落差、人际关系问题和如何明确大学目标三个情景,且列出应对策略,让新生更好地调整好心态。最后,附上我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地址及预约电话,让新生更方便预约咨询。

新学期,新开始,新梦想,新收获。本次发放《新生心理适应宣传单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新生大学生活的信心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也进一步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关爱与重视。最后,祝愿新生能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