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校区每月美心之“寄心语•解君忧”树洞logo 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7/11/28 21:57:30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17年10月30日18:30,由校学生处主办,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寄心语·解君忧”树洞logo 设计大赛在三教1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评委有范琪老师、麻海芳老师以及我校其他组织的宣传部部长等。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己设计水平的平台,吸引了广师学子的踊跃参与。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场,各组选手依次上台通过描述Logo的设计理念以及蕴含的美好寓意,表达自己对树洞的理解。选手们都秉持一颗最真诚的心,或侃侃而谈,或深情流露,只为把作品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我们的眼前。随后,范老师为选手的作品和表现作出了中肯的点评与建议。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比,从心组荣获一等奖,心语组获得二等奖, Venus组和OT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寄心语·解君忧”树洞logo 设计大赛参赛人数多,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不仅开发了学生的个人想象力,还愉悦身心,激发灵感,培养创造性和抽象性思维。同时也向广师学子宣传以“朋辈树洞”为基础的诉说烦恼的平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