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舞会,飞扬青春——5.24假面舞会顺利举办


日期: 2018/05/25 18:10:57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18年5月24日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假面舞会在校本部综合馆三楼成功举办。此次假面舞会旨在拓展同学们的交际范围,丰富校园文化。本次舞会很荣幸地邀请了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明粤老师和八大组织嘉宾前来观看参与。

活动当天晚上六点,同学们陆续走进会场,四人一组组队挑战游戏项目。游戏名称分别是“可爱的你”、“勇渡硫酸河”、“穿越火线”、“扭扭乐”和“为所欲为”,这几个游戏考验了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CU街舞社、国标舞协会以及调酒协会的成员前来表演。街舞社的同学们用炫酷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接着,便是国标舞协会的表演及教学时间。男女生两两配对为舞伴,在国标舞协会同学的教学下学习舞蹈,国标舞协会的同学当场评选出优秀学员并进行颁奖。舞蹈结束之后,接着是调酒协会的表演。调酒协会的调酒师用高超的手法配合绚丽的焰火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的小伙伴们集体表演了杯子舞,合唱《稻香》及《生日快乐歌》庆祝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成立五周年,舞会也落下了帷幕。

舞蹈是一本教科书,表达出不同文化的内涵,带给我们不同角度的视野与不同思维。这次的假面舞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出和谐丰富的校园氛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