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以画为伴”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8/06/03 13:04:23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18年5月31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氛围,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决赛在校本部二教302举行。本次比赛以“漫漫长路,以画为伴”为主题,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切关注,同时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何凯老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王明粤老师、章玉祉老师以及上届比赛一等奖得主区晓敏同学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心理漫画大赛收获了众多的作品,在作品评比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展示PPT对自己的作品进行阐述。

此次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不仅对大学生表达生活、学习、情感等活动中的心理困扰、心理感悟具有重要的作用,还是同学们展示自己风采的一个舞台。与此同时,本次原创心理漫画大赛让我校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的目的。

本次心理漫画比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华杰

二等奖:廖梓旋  颜楚君

三等奖:胡淑芬  李嘉琦  翁泽锐

优秀奖:陈晓婷  黄晓情  李嫣然  卢淑婷

        彭乙夏  张洁娜  张丽娜  赵朝坤 

        钟妙琪

最佳人气奖:赵朝坤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