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份每月美心之“聆听心灵的声音”在白云校区举行


日期: 2018/12/18 13:34:58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当代大学生总会面临许许多多的困惑,却很难找到一个了解自己的聆听者和一个较好的倾诉平台。常将烦恼困于心中,无法排解心中的烦闷。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于20181119日在白云校区一饭西侧开展以“聆听心灵的声音”为主题的摆摊活动,为广师师生提供一个倾诉的平台,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聆听者,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有五个摊位,分别为 “微电影宣传及领奖”、“ 咨询方式宣传及“快听我说”游戏”、“蒙眼写字/蒙眼吃东西”、“解忧杂货铺”、“定格你的微笑”。五个摊位循序渐进,从一开始的学习逐步过渡到游戏中,使同学们能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更多朋辈的信息。其中特别是“解忧杂货铺”,提供解忧平台,同时其他同学可以参与解答,使同学们便于抒发内心的情感,排解自己的烦恼。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各种咨询方式,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倾诉平台,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使得同学们能更好地生活、学习。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