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青春践行十八大”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2/12/09 23:25:00    提交者: xfw    类型: 精品建设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志愿、友爱、互助、共进”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礼,由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 “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践行十八大”主题系列活动之志愿服务广场在校本部新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步强在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现场指导工作,部分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活动现场。

寒风中,在这个专门属于志愿者的节日里,詹步强对志愿者们表示节日的慰问。他鼓励志愿者们: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团委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践行十八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是青年学生践行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他希望青年学生要结合专业特色去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活动提升到“为群众服务,促进自我提升”的层面上来。现场同学表示,在与詹书记的交流中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很受鼓舞,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已于日前启动,活动紧紧围绕“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践行十八大”主题进行,包括志愿服务广场、社区服务一条街、志愿服务成果展等6个项目,志愿者参与度高,志愿服务面广,形式多种多样。 (院团委)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