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关于第十一届“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拟推荐团队名单公示


日期: 2022/06/09 11:04:19    提交者: 梁冬    类型: 创新之路

公示 | 关于第十一届“赢在广州”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拟推荐团队名单公示

各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的工作安排,本次校内选拔赛共90个项目参加竞逐,经团队报名、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决定拟推荐以下5支团队参加省赛,现将团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电话或书面向创新创业学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 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6日——5月18日

受理部门:创新创业学院(工业中心403)

邮箱:cxcyxy@gpnu.edu.cn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