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获首届广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创新大赛三等奖


日期: 2017/11/15 16:59:58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创新之路

11月11日,2017年首届广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财经学院学生代表队(指导老师:周清、蔡文英)经过紧张的比赛角逐,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主办、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财经大学联合承办,共吸引来自汕头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省内15支本科高校学生代表队以及20余支高职高专学生代表队参加。大赛共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赛项,团体赛为会计手工竞赛4人一组,个人赛为税收实务竞赛,参赛学校团体最终成绩以两项总分合并计算。

自9月份收到大赛通知以来,财经学院积极宣传与动员,预赛共吸引431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会计专业79支队伍316人报名,税务专业115人参赛。通过比赛期间的课程嵌入和第二课堂融合,较好地引导了在校学生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专业意识,较好地展示了会计和税务岗位职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专业学习氛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