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子获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二等奖


日期: 2017/11/10 17:01:50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创新之路

11月2日,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本科班谢观勇同学(指导教师:张淑玲),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师范创新类——“未来教师”教学技能决赛二等奖。

 

 

决赛颁奖大会于11月3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出席了颁奖大会,他对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竞赛内容注重科学性、普及性和前瞻性,为推动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实践·成才”,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千名学子参加三大类11个项目的角逐。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