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学院与开平翠山湖科技园开展产学研和创业创新合作


日期: 2017/11/22 17:07:05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创新之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发展,光电工程学院积极与开平翠山湖科技园交流商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经学校批准,11月16日,双方在开平翠山湖科技园金山创客空间举行产学研创业创新合作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开平市委常委、翠山湖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凌华威率开平市团委、科工商务局、翠山湖科技园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我校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了仪式。

 开平翠山湖科技园,是我省“珠西行动”的重点园区,已引进企业152家、投资总额306亿元。园区连续6年在全省产业园考评中获优秀,3年排名全省第一,今年10月被认定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光电工程学院与开平翠山湖科技园将在产品开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业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从而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增强教学科研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产学研创业创新合作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之后,光电工程学院一行在开平翠山湖科技园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重点考察了金山创客空间、创业孵化基地、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广东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并就相关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签约和揭牌仪式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工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平荻海风采堂参观学习。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景观启迪、图文展览、多媒体展示等多种方式宣传北宋名臣余靖等古代清官的从政思想和勤廉事迹,大力倡扬优秀廉政文化,全方位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以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干事,教育人民群众修身立德、爱国奉献,倡导抑恶扬善、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教职工参观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要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自觉地遵纪守法,更主动地加强师德修养,更积极地为教育事业奉献。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