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立项获佳绩


日期: 2017/09/10 17:09:36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创新之路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度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校政企”共建广州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孵化园(项目负责人:许玲)获批重点平台建设项目,资助经费200万元,实现了双创平台建设重点项目零的突破;财经学院的“互联网+”时代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研究(项目负责人:钟晓君)、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于工作过程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创新创业梯级课程体系建设研究(项目负责人:曹育红)、美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创新创业项目实践的工作室制梯级课程体系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负责人:杨璇)、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IT科技活动月(项目负责人:李双贵)、光电工程学院的广州高校光电创客联盟活动(项目负责人:陈湛旭)等均获批一般课程与教学研究项目,资助经费均为5万元。立项数量和获项目资助经费在获批项目的省部属高校中名列第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全院师生热情投入、积极参与,双创工作特色明显、成绩斐然、基础夯实。本次项目申报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共同组织,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老师积极参与。

2018年度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项目是广州市教育局第二次组织开展,今后拟常态化,希望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了解新政策,熟悉各类项目的资助重点和方向,提前谋划,积极申报,勇于申报,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