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日期: 2023/10/27 13:42:07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学生榜样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学员名单,我校美术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范)2班庞观红同学的作品《一念之差》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清心妙语”创意征集优秀作品奖。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教育发布、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进行展播。



此次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教育部结合全国高校实际,围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等内容组织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校园征文、创意设计、主题视频、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活动期间共收到120余名师生报送的210件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并按照上级要求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广东省和教育部评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清廉校园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举办廉洁书展、清廉文化进校园等系列主题活动,促进廉洁知识学习和宣传,引导广大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清廉学校建设,持续营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园清朗的文化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