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


日期: 2023/08/14 13:46:04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学生榜样

8月10-13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电子与信息学院研究生团队“破冰BHG”(队员:李戍斌、蔡宜高、裴启涵;指导老师:刘炽辉、单纯)凭借作品“基于图像检测技术的智能焊接平台”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破冰BHG”小队以其杰出的技术和协作能力在华南赛区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在全国总决赛中披荆斩棘,最终斩获一等奖。这一成绩不仅证明了该团队在电子设计领域的卓越造诣,也是对该团队合作、创新思维以及专业素养的高度认可。本次比赛获得的荣誉,不仅是技术上的胜利,更是团队协作、创新思维和专业精神的集中体现,为我校增光添彩,也为华南地区的高校在该领域赛事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他们未来能取得更多的成就,继续为我校争光添彩,也鼓励着我校研究生能获得更大的成就。





据悉,在上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单纯指导的团队,队员宋传乐、李献峰、裴启涵获得了技术赛全国一等奖和商业赛全国二等奖的校历最好成绩。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级奖项,充分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和实力,并争取在未来再创佳绩!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