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大区赛特等奖


日期: 2023/05/15 13:46:51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学生榜样

5月13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综合管理能力竞赛于湖南岳阳举行,管理学院参赛代表队伍(参赛学生:黄靖、曾嘉园、劳萱慧,指导老师:田在兰、唐文林、兰虹)以本科组大区赛特等奖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综合管理能力竞赛包括线上操作和线下答辩环节,来自湖南、湖北、广东、广西的300多支队伍参赛,分为本科组、高职组和研究生组,包括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两阶段。该比赛是通过小组人力资源设计与对抗,使学生能够运用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的专业知识,解决企业人力资源实际问题,达到提升专业技能的目的,是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高质量、高水平的赛事。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