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子喜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日期: 2017/07/10 09:16:58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7月9日,德国红点设计奖官方网站正式公布获奖结果,我院机电学院于雅馨、周秀金等同学的作品“Easy Push Trolley Case”(指导老师:刘翔、鄢莉)喜获red dot奖。

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美国“星火奖”并称为世界五大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至今已有超过67年的历史。本届红点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六十多个国家的近5000件作品参与角逐,共计不到300件作品获奖,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获奖是继今年5月份获韩国K-Design winner奖、7月份获美国星火设计奖银奖之后,机电学院师生再一次斩获国际顶级设计大奖。据悉,为备战本次红点设计大赛,机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赛前指导。好成绩的取得,鼓舞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促进了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机电学院 刘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