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在星火国际设计奖中获银奖


日期: 2017/07/06 09:18:23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日前,第十一届星火国际设计奖在官方网站正式公布获奖结果,我院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陈展超、刘桂江等同学的作品“Crescent sport headset”(指导老师:刘翔)斩获银奖,我院也是本届参赛的所有中国公司和高校中唯一一家获奖的单位。

据悉,星火国际设计奖2007年在美国旧金山正式诞生,涵盖工业、平面、品牌、交互等设计领域,在“惠普”和“AUTODESK”等世界级创新企业的影响推动下,迅速成为全球设计业界最令人追捧的一个标志性奖项之一,影响力与德国红点、IF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齐名。全球决赛设立星火大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四项大奖,以独创性、可持续性、启发性、功能性、美观、目标完成程度、持久性、安全性等十个目标作为评审标准,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共评选出40个获奖作品。今年获奖的主要是飞利浦、戴尔、Middle East Technical University、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等国际顶级设计品牌及高校。

此次我院工业设计系师生获奖,是继5月成功获得K-Design国际奖项后又一喜讯,有利于推动提升机电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学校的美誉度。(机电学院 刘兴)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