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喜获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第五名


日期: 2017/08/31 09:21:36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8月23~26日,由教育部高校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自动化学院学生林仕灿、周钊、肖才芳、林泽豪组成的“旋风少年”队(指导老师:刘克江、张绪红)在华南赛区预选赛89所院校代表队中取得全国总决赛资格后在全国总决赛中以第五名的成绩获得竞速赛电磁追逐组一等奖,朱锐文、蔡谷奇、朱徳海、陈育辉、叶立炫组成的“耀灵队”(指导老师:刘克江、庄鑫财)获得全国总决赛创意赛双车对抗组二等奖。

 

 

 

据悉,“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400多所本科高校2000多支队伍参赛,共分东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西部赛区、安徽赛区、山东赛区、浙江赛区等八个赛区预选赛,其中我校所属最多队伍参赛的华南赛区。(自动化学院 庄鑫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