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分赛区获佳绩


日期: 2017/09/13 20:56:12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日前落幕。

在广东省分赛区的竞赛中,分别由我院教师吴振全、张锋美、杨璇指导的共12幅平面广告作品获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2名。其中,廖瓦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耀于指间》、《容·纳》(指导老师:吴振全)、许珊珊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我就是那么能装》(指导老师:吴振全)均获一等奖;张嘉等7位同学分别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获二等奖;张冰玲等3位同学创作两幅平面广告作品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74所高校的4732件参赛。经公开评审及公示,共评选出94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41件、二等奖329件、三等奖477件。按照大广赛竞赛安排,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广东省竞赛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也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美术学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