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子荣获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华南区总决赛亚军


日期: 2017/05/23 09:27:07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5月20日,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第三赛区华南区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财经学院Happy Excursion团队(参赛队员:汪晓莲、杨尚韵、彭俊恒、张子涛;指导老师:龙文滨、李洁伦、蓝图)与来自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院校的优秀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最终,我院学子凭借出色的案例解决方案、清晰的思路、沉稳的现场演示、流利的英文表达赢得现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斩获大赛亚军(第二名)并获得“最佳视频奖”。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BC)”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要求全英文比赛,对参赛者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本次比赛从3月份启动,共有来自中国四个赛区的1000多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层层选拔,包括我院Happy Excursion团队在内的10支优秀团队角逐华南区总决赛。担任大赛评委的是: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睿颖、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财务长余航、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瑛、香港JW万豪酒店财务总监刘永松、深圳迪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满晖等行业大腕。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财经学院首次组织参加的全英文大赛,为财经学院重点打造的“灯塔财经”专业文化节九大比赛项目之一。从启动以来,大赛独特的魅力吸引到26支队伍,1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从宣讲会、摸底赛到校内赛,精心组织和准备,并成立导师团实现全过程指导,学生们收获很大。

财经学院一贯重视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重视抓好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形成以比赛项目为导向的指导教师团队,以指导教师为依托的学生训练团队,在教、学、赛中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拓宽学生的专业思维。(财经学院 赵建云)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