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分赛区一等奖


日期: 2017/09/14 12:54:40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日前,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大学承办的2017年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日前落幕。我院美术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共有25个作品入围参赛,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项。成绩喜人。

    其中,美术学院廖瓦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耀于指间》和《容•纳》(指导老师:吴振全)、许珊珊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我就是那么能装》(指导老师:吴振全)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何淑媒同学的作品《“箱”守一生》(指导老师:王竹君),文学与传媒学院曾孔建、李淳津等同学的作品《世界触手可及》(指导老师:朱姝),美术学院韩伟、戚惠婷、丘茹霞等同学的作品《百戏之宗——傩戏》(指导老师:张锋美),文学与传媒学院老贝华、廖浩怡、郑淑琼等同学的作品《绿色一路箱伴》(指导老师:耿英华)等21个作品分获平面类、微电影类、策划案类二等奖;张冰玲、罗泳茵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获三等奖。吴振全老师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74所高校的4732件参赛。经公开评审及公示,共评选出947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41件、二等奖329件、三等奖477件。按照大广赛竞赛安排,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美术学院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