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荣获2017年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二等奖


日期: 2017/09/17 12:57:07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9月10至11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与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名校同台竞技中,由我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彭翠翠、刘国敏、郭璇妹等同学组成的团队不畏强敌、赛出佳绩,其参赛作品“基于物联网和数据挖掘的电缆集中监控系统”(指导老师:马锐军)荣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的学科竞赛,也是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科竞赛。此次竞赛分为作品答辩和作品展示两个环节,我院参赛团队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挑战,获得现场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计算机科学学院 曾祥书)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