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获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17/10/19 13:01:02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10月1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肇庆学院承办,广东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五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英语组)在肇庆学院举行。在来自全省具备师范生培养资质的15所本科高校28名选手的激励比拼中,我院外国语学院学子朱志峰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另一位参赛选手谢敏玲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省内各本科院校外语师范生的培养与交流,提升其教学技能水平,参赛对象为广东省高校英语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三年级或四年级在校生。为确保比赛结果的权威性和公平性,评审团由广东省各市教育局教研员、中学英语学科专家及中学优秀骨干教师共同组成。经初赛筛选,我院共有3位选手入围本次大赛决赛。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的培养,在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的基础上,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赛,指派教学经验丰富的张彦琳老师、蒋银健老师、高阿林老师担任参赛学生的指导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赛前培训,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外国语学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