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获“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一等奖


日期: 2017/11/07 17:02:28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阿不都外力•米吉提的作品《粤来粤好》(指导老师:韩琼)获“热爱广东”文艺作品一等奖;阿依曾乃提•吾吉的作品《转身拥抱阳光》(指导老师:韩琼)获“热爱广东”文艺作品二等奖;陈健鹏的作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指导老师:石婧)获“热爱广东”文艺作品三等奖,伊帕尔古丽•艾斯开尔的作品《新粤连心,爱在广州》、迪丽胡玛尔•艾散的作品《醉美新粤》(指导老师:迪娜),阿达来提•阿布都米提的作品《爱在广东》、玛义努帕力哈提的作品《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在广东》(指导老师:王孜),阿斯古丽•吾加艾拜的作品《团结一条心》(指导老师:韩琼)均获“走近广东”主题演讲三等奖。

   “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民族团结教育,深化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对广东历史、发展现状和援疆工作的认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校园文化氛围。省教育厅于2017年5月至7月在全省有关高校组织开展了“走近广东”主题演讲活动、“热爱广东”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奉献广东”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经专家评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各方面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搭建各种平台,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本次活动中获佳绩是我院历来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结果,也是我院全体从事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师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