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荣获广州大学生电影节配音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17/12/27 13:05:44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近日在暨南大学大礼堂落下帷幕。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李靖荣、苏宇同学(指导老师:赵越)一举夺下电影配音大赛桂冠。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一个、也是中国现有的两个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之一,被广东省委、省政府列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的重大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多年来,活动深受全国高校大学生欢迎,吸引了广大学子踊跃参与。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特设多个竞赛单元,包括原创微电影与动画电影大赛、原创微剧本大赛、电影配音大赛、影评大赛、微影评大赛、摄影大赛等,著名导演冯小刚也携影片 《芳华》亲临助阵。电影配音大赛即是本次电影节最精彩赛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李靖荣同学痴迷配音艺术,此前她已于今年7月和11月,分别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配音组湛江赛区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优秀奖。入围“夏青杯”全国总决赛的配音选手仅有20名,李靖荣是华南地区唯一获此参赛资格的选手。(文学与传媒学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