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获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日期: 2018/01/13 10:07:32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生榜样

    日前,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管理学院赖映彤、詹漫、曹伟玲同学组成的“超级战队”团队(指导老师:卜质琼、刘辉老师)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谢羽志、陈春苗、江小幸同学组成的“二哒四”团队(指导老师:卜质琼、刘辉老师)获本科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069名学生参加赛事的角逐。自11月1日起,我院作为52个晋级院校之一,指导教师组织团队学生围绕跨境电商选品、网站设计、营销推广、数据分析等4个核心运营环节,通过“跨境电子商务运营实战平台”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实战运营考核,运营期的各阶段考核成绩均列参赛组前茅。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跨境电商相关市场和企业更加多元化,对相关人才的要求不断提高,现阶段最短缺也最需要具有一定技巧和实战训练的复合型人才。

    优异成绩的取得,鼓舞了管理学院学子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 良好的综合素质。(管理学院)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