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球哥记(美术学院 谢艺梅)


日期: 2015/06/14 21:02:00    提交者: xfw    类型: 学生心语

    人生没有真正的绝望。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痛,可是整个冬天,它让心在平静中积蓄力量。春天一到,芳华依然。只要生命还握在心中,人生就没有绝望。一时的成败得失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来说,不过来了一场小感冒。那里有一个人,最熟悉不过的您,默默地鼓励与支持着我。

他,管理着美院大大小小繁琐的事情,他负责我们新生的军训,从军训一来,默默地支持鼓励着我,我最敬佩最爱戴的“男神”,是我心目中的男神,虽然他没有那么具有魅力的体魄,长得嘟嘟的;虽然他没有初高中生喜欢的帅气男神那样,但是他却有一颗帅气男神没有童真的心;虽然他不能常常看到,但是每个少女情怀那种急切的心,让我留在团学,让我辅助他。他-————杨冠球老师!

还记得那个炎热的夏天吗?作为一名新生,刚刚踏进校门的我们,满怀着一颗憧憬的心,让我留恋忘返,因为看见了他,那个满头大汗,但是脸带微笑,高粱上挂着一副眼镜,体型嘟嘟的忙碌着各种各样的招新细节,来回忙碌地奔跑,让我新来的大一学生看着心咯噔一直响!来到跟前,亲切的问候是那回不去的记忆!军训两周以来,让我更加的关注他。知道他是负责我们这一届的新生时,无比的快乐与开心,每天的军训没有厌倦,而是开开心心的走下来了!军训的第一天晚上,他走过来,亲切地问道,今天还好吗?感觉怎么样?有什么问题记得第一时间通知他。那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是亮的,尽管是在夜晚。

那颗想要进团学的心,紧紧地系在了我的身上。因为进入了团学,就可以看见他,辅助他还可以让他认识我!他,一开始就影响了我,直到今天。我坐上了学习部副部长的位置是,谢谢有他,他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最重要是那颗与学生一起的心。在跟他交流的时候,就好像朋友一般的亲切,我们外出的写生,他也会常常提示我们,注意安全。我们一起交流书法的日子,在脑海里浮现的时候,脸上总是绽放着异样的笑脸!我喜欢这样的老师,我最敬爱的他,无论他现在在哪里,还是一样谨遵教导,好好学习。虽然现在的他,很少再在工作的地方看见,但是我的心,一直默默地祝福!我不会忘记那么一个大学的启蒙老师!因为有他,我的世界很精彩!是他带给我一个棒棒的大一!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