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专业通过2018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


日期: 2019/03/05 15:31:13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日前,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公布了2018年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名单,我校自动化学院的自动化专业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有效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

为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组织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了多次系列培训学习与研讨、部署动员及工作协调会。自动化专业(专业负责人:宋海鹰)和软件工程专业(专业负责人:梁鹏),根据IEET认证规范的九个方面要求,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跟进”理念,对专业教育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课程体系、课程评价等做了大量的调整及规范工作。2个专业顺利通过IEET认证,其专业建设水平、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国际标准认可,是我校在“十三五”期间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IEET成立于2003年,为台湾地区非官方、非营利的社团法人,IEET已加入华盛顿协定、首尔协定、堪培拉协定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定,在工程教育 (EAC)、资讯教育(CAC)、技术教育(TAC)、建筑教育(AAC)及设计教育(DAC)等专业认证上具有专业性、权威性。通过IEET专业认证的专业,在学生毕业证书上可印制IEET认证标识,对于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教务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