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省总工会考核中获评优秀


日期: 2019/03/07 14:56:27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近日,在“广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考核中,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陈小花老师主持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优秀等级,并再次获得广东省总工会专项支持资金10万元。

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是我省教育系统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该工作室以“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就业的良师、创业的益友”为工作思路,以“新时代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为主要工作领域,以探索“德育+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育人路径为重点攻关课题,致力于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目前,工作室共有成员31名,其中近一半成员来自我省部分985、211重点院校、省属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

工作室成立以来,在理念创新、平台建设、科研产出、人才培养、政治宣讲等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社会反响热烈,示范效应突出。团队成员累计发表论文105篇,其中发表在核心期刊19篇,普通期刊86篇;主持各类课题共计30项,课题经费近40万,完成著作4本。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2月,陈小花以工作室成员为班底的团队,荣获首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全国仅十项。(工会)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