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师大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03/11 16:40:55    提交者: 沈雯婷    类型: 学院新闻

3月9日,民建广师大基层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泳竹,副主委何影记、张江洋和杨芙蓉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参政议政、教师胜任力提升和对外科技开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陈泳竹总结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并向到会会员宣读了2月26日班子成员会议《关于明确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以及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的决定》。《决定》以书面形式明确了主委、副主委及委员的具体职责与工作分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委员会的组织、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水平和开创社会服务新局面,更好发挥基层委员会专门人才优势,促进会员教师胜任力提升,强化年轻干部培养等,还成立了组织与政治建设小组、教师胜任力提升小组、参政议政小组以及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小组等四个专门工作小组。

 

 

 

会后,陈泳竹带领会员们前往广州柯木塱艺术园广师大美术学院彭小杭工作室参观学习。彭小杭教授带领会员们参观了包括我校刘颖悟、黄明秋工作室等在内的园区内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工作坊,彭小杭为会员们详细讲解了不同工作坊的油画和国画的欣赏角度及其文化意蕴、审美意味等,引领会员们走进艺术殿堂,接受艺术熏陶。(民建广师大基层委员会)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