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环保,兴手工”手工艺决赛在白云校区举行


日期: 2019/04/06 15:00:01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晚,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白云三教104报告厅中举行手工艺决赛本次手工艺比赛目的是为爱好手工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己创意和心灵手巧的作品的平台,同时以手工比赛这种趣味形式传递环保的理念,让环保理念贯彻生活。      

此次的参赛作品既富内涵又具创意,各位选手从现实生活出发,通过作品表达了他们对环保的理解。经过一轮又一轮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烟花三月》,二等奖是《伸缩篷创意消防车》《林深时见鹿》,三等奖是《老广讲古》《爱丽丝的环保小屋》《报纸与气球的相遇》,优秀奖是《桌上足球》《木之屋》《布制万年历》《海绵宝宝》《Like sunset, like stars》。比赛最后老师,手工协会培训部副部长,朋辈的副主任及校会副主席对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祝贺。

此次活动在各部门前期精心筹划及活动过程中积极配合下,成功举办并完美落下帷幕。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