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活动月名师讲座之“个人情结与情绪管理之道”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6/06 00:34:41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学工快讯

    5月30日下午2点,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5.25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个人情结与情绪管理之道”讲座在三教101举办。讲座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分析博士,广东药科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蔡宝鸿老师主讲,白云校区17、18级学生参加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老师通过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来介绍情结的特征,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情结。同时又援引生活中的案例,讲述了如何与情结共处以及情结的积极转化。通过事例,同学们能更好觉察并理解情结在自己心理与行为中所起的作用,更好地了解和把握深层情结,学会与情结和谐相处。同时,心委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能更好地在现实生活中帮助同学解决心理方面的问题。

    本次讲座作为5.25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大家认识并理解了情结的存在及其意义,进而更好调节自己的情绪。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