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日期: 2022/06/09 10:31:58    提交者: 梁冬    类型: 思想教育

活动回顾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4月23日,“就业创业服务高校行”系列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就业创业政策线上宣讲活动在哔哩哔哩平台顺利举行,我校组织了上百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欢雀人力智库首席讲师李舜邦提到大学生求职面试需要提前做好求职准备:自身是否符合公司招新要求,简历需重内容轻设计,进入面试场合不要紧张,注意语言运用的技巧。虹彩艺术美术中心创始人许德贤则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创业经历,讲述了自主创业带来的成就感以及成功背后的艰辛,这都是人生路上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同时,他鼓励大学生应不畏困难,勇往直前。最后,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部部长黎萌宣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其内容包括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等。

职业规划指导、大学生创业故事分享有力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直播内容充实、逻辑清晰,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指导,并感受到国家对高校学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