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活动月”开幕式之“寻找我,拥抱我”心灵广场活动完美结束


日期: 2019/06/01 21:13:32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在第20“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 为提高广师学子的心理素质,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52610:00至17:3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和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承办的“寻找我 拥抱我心灵广场活动青春广场举行,拉开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月的序幕。活动现场场面热闹,同学们参与度高。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两大板块组成。分别是游园集赞抽奖和各摊位的游戏活动。在各二级学院摊位上,设有“算算多少钱”、“寻找我”、“诉说故事”、“分享情绪词”等多款趣味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完成游戏、集赞以换取心仪的礼品,场面气氛热烈。同学们既能在游戏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又能了解到关于我校心理咨询的实用信息,更学习到不少心理健康知识,受益匪浅。

5.25心理月系列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的一项重要校园文化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对大学生的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具有重要作用。在接下来时间中,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将陆续在各个校区推出名师讲座、心理剧大赛、脱口秀演讲比赛、漫画大赛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学生处)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