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绘世界之梦,聆听心灵之声”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9/06/10 10:55:08    提交者: 王明粤    类型: 心理咨询

2019年530日晚上,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承办的以“漫绘世界之梦,聆听心灵之声”为主题的原创心理漫画大赛决赛在二教302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技术工程职业学院程云玮老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章玉祉老师以及朋辈心理健康服务队的主任黄晓情同学、颜晓锋同学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通过选手们上台阐述自己漫画的设计理念和主题含义、同时向评委们展示作品来进行评分。此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江铭 《镜子里的朋友》

二等奖:陈祎可 《最好的安排》许琳 《心旅》

三等奖:陈翔宇 《烦恼丝》、卢淑婷 《幻想》陈泳琳 《虚妄的舒适》;

优秀奖:林思扬 《沉默》、邓露露 《致敬高考追梦人》、黄裕琼 《枯与笑》、陈晓婷 《共生》、程曦 C我三子——本我自我超我》赖秋怡 《学习这件小事儿》。

  通过此次漫画大赛活动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了解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环境。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