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入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日期: 2017/11/27 16:58:42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创新之路

近日,“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年会庆典以“砥砺十年·星火燎原”为主题,236所高校的403个成果从全国各高校推荐的1066个成果中脱颖而出,入选本届年会。其中优秀学术论文16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188项,创业推介项目49项。我院推荐项目“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健康服务平台”成功入选地方高校展示项目,在年会展示过程中吸引了众多师生观看与咨询。

 

 

该项目由蔡君、戴青云老师指导,林泽宇、吴志杰等同学完成。项目通过集合“智能医疗传感终端、移动通信平台、线上医疗康复服务、云平台大数据分析”于一体,能根据数据分析结果,向用户提供康复提醒、健康预警、医院及药店推荐等信息,进而为用户提供实时化、精准化、个性化的一站式院外康复服务。此外,团队还开发了药店服务机器人,在药店为患者提供更精确全面的体征检测,并提供医疗问诊、药品导购等服务,实现一站式院外康复服务。

我院项目作为广东省高校代表参加年会,既是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的新成绩,也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成果。学院在今后将继续努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向更高水平迈进。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