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学院承办广东省第二届“中信杯”大学生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


日期: 2017/11/27 17:08:45    提交者: 吴涛    类型: 创新之路

为促进我省高等院校物联网和大数据及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11月12日,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和广东省本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中信佳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我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届“中信杯”大学生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我院校本部一教208举行。我院学生表现出色,由电子与信息学院阿不都外力·米吉提组成的参赛队获一等奖(作品名称:基于共享式光伏信息采集云平台监控系统),另有9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赛前,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竞赛委员会主任李振坤介绍来宾和评委;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向凯、广东中信佳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雷先生分别致词。

决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分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展示环节,各参赛队向评委老师们讲解自己的作品;在答辩环节,选手们积极回答评委的提问。大赛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作品展示奖。

在下午的颁奖典礼,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轩致词,李振坤公布竞赛结果,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为获奖队伍颁奖。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 关闭窗口